深渊领主【有私设 ,ooc请指出】

臣服于我!在漫长时间当中与我相遇是深渊的恩赐

烈焰冠冕

被放逐于此的灵魂,在高高的空中荡漾着极为凄厉的叫声,这里就是一个阿鼻叫唤的炼狱。


“红花颜色掩千花,任是猩猩血未加。”这里盛开的是纯净无烟的红花,是血液的红花,是炽热的烈焰所幻化的红花。伴随骸骨在灰烬中吟诵着的空洞而单调的哀歌,被迷惑,在燃烧着的梦幻世界里寻求安宁与满足,亵渎神明!赤色的眼睛中只剩火光的摇曳!幻视光幻,如同教堂里的圣壁一般,令人难以抗拒地想靠近……


光焰是一切真实的边缘!


在火焰的中心是最深的混沌,烈火舔舐的墙壁,红光充斥在天堂与地狱交织的边界,焰火包裹住的罪孽深重的躯体,成为燃料,饲养着喷薄的火焰,将凝聚的怨力在瞬间点燃,化为焦炭。残破不堪的建筑物颤抖着,摇晃着,翻涌着。恶被铭记,过往的苦难或辉煌早已经成为人们吞云吐雾的秘密,微不足道。


在这狭小又禁忌的土地上,透过沉重的灵魂,赤红之瞳中是灵动的烈焰,自己的信条从来都是:与其等待得到别人的救赎,不如去创造自己的规则


于烈焰之中诞生的永恒王冠,将加冕于那灰烬之灵,亦正亦邪,我心中自有定数。

评论(1)

热度(26)